当前位置:
校园网使用指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5819

皖南医学院网络使用指南


使用范围:宿舍及大部分公共区域,教学区域及相应学习区域暂无覆盖。


账号:

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末位X则为大写X,参与测试阶段用户密码以修改后为准。

网络使用分为两种,有线(覆盖寝室)及无线。


无线:

手机及其他设备打开无线网络连接,连接名为WNMC-Student的无线,自动弹出登陆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陆使用。





有线:宿舍内使用网线连接有线端口(即原宿舍有线端口)

在宿舍内使用网线连接宿舍有线端口及电脑,在弹出的浏览器界面下载安装相应的客户端,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即可使用。



有线针对笔记本,台式机使用,无线针对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使用。

一个账号可同时登陆一个电脑+一个移动设备。


密码修改:


连接校内网络后打开自助服务连接登陆账号可自行修改密码http://10.255.254.1:18181/z-os/self/





皖南医学院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