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皖南医学院智慧校园 ——“今日校园”APP安装使用指南
发布人:张翠翠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776

皖南医学院智慧校园

——“今日校园”APP安装使用指南

一、今日校园APP简介

今日校园APP用于我校师生日常学习、校园生活服务,常见的有进出校园扫码、课表查询、校园活动、校内通知等,都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看。

二、安装及使用方法

1. 安装

方法一: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今日校园”并下载;

方法二: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1 今日校园下载二维码


1. 登录使用方法

选择学工号登录,并根据提示选择皖南医学院,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如果登录密码错误,可点击登录页右下角“忘记密码”进行重置。首次登录需绑定手机号。


2 学工号登录

3 登录页面

三、主要功能

我校今日校园APP主要包括今选、大学圈、服务、消息、我的五大功能模块,当前已上线的服务事项约七十余项。随着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不断发展,其功能也在不断补充和完善。

图4 今日校园五大功能

1. 今选

主要呈现的内容为我校官网的主要新闻信息,包括推荐、学校新闻、校园公告、部门新闻、易班头条、皖医易班、教育新闻共七个标签。

图5 今选页面

2. 大学圈

大学圈类似于全校师生的实名制朋友圈,师生可进行信息交流。发布大学圈动态时还能参与热门话题讨论,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图6 大学圈

3. 服务

在与学校各业务系统对接打通的基础上,聚合校内多种功能应用、实名制大学圈以及校内外精选资讯的综合性平台,能够为全校师生提供最便捷的生活、学习、工作等信息服务,比如移动办公服务、我的课表、校园一卡通服务、校园邮箱申请、宿舍电费查询、校园活动报名等功能。

图7 师、生服务界面

4. 消息

你可以在消息模块看到老师、同学以及校园号推送的消息通知,辅导员发送的任务通知也会在消息页面显示。

图8 消息提醒

5. 我的

你可以在这里更改和查看个人信息,绑定新的校内身份,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等。

图9 个人设置

6. 联系我们

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了无法自助解决的事情,可致电学校网络信息科:3932690,办公地址:图书馆信息楼801 。也欢迎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



皖南医学院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