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皖南医学院校园网络计算机用户行为规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15  浏览次数:1165
1.  自觉遵守有关保守国家机密的各项法律规定,不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或传送有损国格、人格的信息;禁止在网络上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2.     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保护知识产权的各项法律规定,不擅自复制和使用网络上未公开和未授权的文件;不得在网络中擅自传播或拷贝享有版权的软件,或销售免费共享的软件。
3.     不在网络上传送具有威胁性、不友好、有损他人或地区声誉的信息。
4.     不在网络上接收和散布思想内容反动的、不健康的、或色情的信息。
5.     不擅自转让用户帐号,将口令随意告诉他人;不借用他人帐户使用网络资源。
6.     不得使用软件的或硬件的方法窃取他人口令,盗用他人用户名,非法入侵他人计算机系统,阅读他人文件或电子邮件,滥用网络资源。
7.     不得制造和传播计算机病毒;禁止破坏数据、破坏网络资源,或其它恶作剧行为。
8.     不利用网络盗窃别人的研究成果和受法律保护的资源。
9.     自觉按时交纳通信费用及其它有关费用。
10. 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及时反映和举报违反网络行为规范的人和事。
11. 所有用户都应自觉执行校园网的行为规范与准则。凡违反校园网规范、规定者,将追究其相应责任,并视情节进行相应处罚。                                                                              
 
皖南医学院网络中心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