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网建设规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15  浏览次数:511

未来五年,校园网重点要进一步为教学、科研、管理和提供综合信息服务。主要有:建立远程教育中心、建设统一数据库、整合校园门户信息、建立实时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向IPV6网络平滑过度等等。

目前,网络信息中心工作重点转移到新校区智能化系统的设计与建设上来。网络信息中心配合附院把校园网连接到附院。配合院办公室完成了电子政务系统的建设。积极参加新校区的智能化校园建设,全面规划了新校的智能化业务建设,完成了“皖南医学院数字化校园十一五规划”起草工作。
      2006年8月,网络信息中心日常办公移到了新校。校园网进入了又一个新的时期,可以说是新校区智能化建设时期。以校园网为中心建立了多个校园信息化系统。在新校建立了智能化系统有:中心机房系统、楼宇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交换机与服务器系统、网络实验室机房、一卡通消费与管理系统、安全防范系统、无线网络、视频会议等;计划在校园网运行的平台有:图书馆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网络教学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财务管理系统、VOD点播系统(主要包括素质教育等)、教学课件、E-mail、课件服务系统、杀毒中心服务等。同时也提供校园网的一般服务,主要有FTP、WWW、DNS等。
      目前,在校领导的关怀和网络信息科全体人员的努力下,网络信息科正向着“性价比高,稳定,高效”的建设目标前进。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