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芜湖市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检查组指导我校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2-16  浏览次数:41

  2011年12月15日上午,由市信息办、公安局、保密局、国安局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芜湖市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检查组一行八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工作汇报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尧院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后,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完善管理机构、制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并狠抓落实,部署网络安全保护措施并规范实施,积极构建网络信息安全屏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完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信息系统建设力度,更好地为师生员工的教研管理工作服务。真诚希望检查组一行在检查过程中对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完善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章尧院长讲话


  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我校校园网基本情况、网络信息安全保护措施、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情况、信息系统建设规划等具体情况做了汇报。
  市信息办张佩华主任对我校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日益普及的今天,网络信息安全保护工作尤为重要,皖南医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制度完善,措施到位,建设实用,并希望皖南医学院进一步抓好该项工作。市公安局、保密局、国安局相关领导还对我校涉密网络建设、涉密计算机和设备的保管使用报废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还详细查阅了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相关资料,并对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场

(张业睿/文  韩仁瑞/摄    方国庆   张卉/审)

  附件下载:
皖南医学院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