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皖南医学院校园邮箱线上申请流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2959

校园邮箱线上申请流程

事项名称校园邮箱申请
服务对象各部门(单位)、教职工、学生
服务内容

1、此项服务旨在为各部门、单位以及全校师生提供校园邮箱申请和开通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个人邮箱(面向教职工、学生)以及公共邮箱(面向各部门、单位);

2、 校园邮箱详细使用方法,请参考阅读“校园电子邮箱申请及使用指南”。

办理地点线上办理
办理流程

 1、 申请方式一: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今日校园”APP,用学校教工号或学号登录,打开“服务”-“校内应用”-“校园邮箱申请”,填写并提交申请表。

        申请方式二:在皖南医学院主页(www.wnmc.edu.cn)登录“信息门户2.0”,在门户“在线服务”类别下,搜索“校园邮箱申请”,填写并提交申请表;

  2、办公室网络信息科审核并进行邮箱开通办理;

  3、邮箱开通后,反馈校园邮箱账户,申请人登录查看并确认。

办理时限通过审核后,三个工作日内
业务周期 常年
办理须知

  1、新入职教职工无需特别办理,默认开通;其他师生根据需要进行线上申请办理。

  2、请保管好自己的邮箱帐号和密码,避免泄露。

  3、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3932678。


皖南医学院网络中心 版权所有